close

在決定要結婚之後,雖然婚期還沒訂,但我就開始不停的在網路上尋找新秘的資訊

因我跟老公交往期間分隔兩地,所以我們在google drive內開了一個excel檔,把相關資訊都放上去,然後我們會分別評分,在挑出分數最高的那位,再趕快打去問檔期 XD

 

很幸運的,訂到了靜瑀 ,訂到靜瑀後,就覺得對宴客當天的造型,感覺可以放心了 XD

我也非常推薦靜瑀,因為:

1. CP值高:當天跟靜瑀約下午一點到西華飯店,靜瑀不到一點就到了 (比我還早到~),迎娶、證婚、晚宴,總共四個造型三套禮服和新郎妝髮,靜瑀的價錢非常實惠,CP值真的超高!!

2. 回信迅速:我是去年9月底跟靜瑀下訂,離今年6月初宴客還有一段時間,這段時間內,只要有問題寫信給靜瑀,靜瑀都會很快就回覆

3. 超級快手:靜瑀動作非常迅速,在不到兩個小時內,就畫完我新娘妝 (也幫我著裝完畢)、媽媽妝、及新郎妝髮,真的是超快手,而且造型我也都超滿意

4. 事先的試綁造型:靜瑀會依據新娘提供的禮服和喜歡/不喜歡的造型,試做當天的髮型和搭配飾品,也會提供一些建議,讓我覺得很安心

 

先來講一下我的膚質,我皮膚非常不好,從國中開始就一直長痘子,但現在出社會了還在長,不僅臉會長,前胸後背也都有長

大學的時候冒了很多大痘,所以雖然沒有去擠痘子,但還是在兩頰留下了許多疤,前胸後背也都有疤,而且皮膚很敏感,常常臉紅紅的

靜瑀當天是用噴槍的方式幫我上底妝,前胸後背也都是用噴槍的方式,所以底妝看起來沒有那樣厚重,但又可以幫我遮掩紅紅的疤

眼妝的部分,靜瑀是把假睫毛分一束一束的貼上去,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

 

第一套造型:迎娶和證婚:是將頭髮放下,因我接下來的三個造型都是盤上去或者是側邊,所以為了有區隔性,靜瑀建議我可以把頭髮放下來,用電棒捲

因為有拜別蓋頭紗,所以迎娶的造型是用短頭紗

拜別的情景總是讓人想要哭,所以一拜完後,靜瑀馬上迅速地鑽到頭紗下幫我補妝

 

  [婚禮紀錄] 淵仁&甄翊088.jpg  [婚禮紀錄] 淵仁&甄翊087.jpg  

完妝照

第一張是在西華飯店套房的客廳窗旁,燈光感覺比較亮

第二張是在飯店的房間窗旁,燈光感覺比較偏黃

[婚禮紀錄] 淵仁&甄翊159.jpg [婚禮紀錄] 淵仁&甄翊153.jpg  

 

   

第二套造型:進場:進場是把頭髮盤上去,再用亮晶晶的髮帶,及長頭紗。

因我愛亮晶晶的東西,所以靜瑀幫我搭配的都是亮晶晶的,但也不會說整體感覺太多亮晶晶的而有突兀感

靜瑀非常專注地幫我補妝、補噴槍~ 

[婚禮紀錄] 淵仁&甄翊330.jpg[婚禮紀錄] 淵仁&甄翊328.jpg  

[婚禮紀錄] 淵仁&甄翊331.jpg

 

完妝照,與我同學可愛的女兒

[婚禮紀錄] 淵仁&甄翊373.jpg    

 

第三套造型:二進:是把頭髮用側一邊,然後後面編辮子,再用上亮晶晶的髮飾~

這套造型我真的超喜歡!  但是可惜的是沒有什麼背後照,所以先放上一張在靜瑀工作室試造型時,靜瑀用手機拍的

6-1.jpg  

這張背影因為是婚錄的影片截圖,所以也不是非常清楚

CH6_9137.JPG  

正面照:這件禮服我也超愛~~

[婚禮紀錄] 淵仁&甄翊501.jpg [婚禮紀錄] 淵仁&甄翊498.jpg

[婚禮紀錄] 淵仁&甄翊600.jpg  

 

 

第四套造型:送客:頭髮是盤上去,然後側邊有髮飾

 [婚禮紀錄] 淵仁&甄翊617.jpg  [婚禮紀錄] 淵仁&甄翊629.jpg  [婚禮紀錄] 淵仁&甄翊682.jpg  

背後的盤髮,剛好有一張"夥伴"照 XD (有在看海賊王的夥伴們,對這個動作應該很熟悉 XD)

[婚禮紀錄] 淵仁&甄翊636.jpg  

 

整體而言,我真的很推薦靜瑀,動作超迅速且經驗豐富,當天也會對我們做很多提醒,我老公也對當天的造型非常滿意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 新秘 靜瑀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